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社會就這麼個社會“感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就這麼個社會“感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句話是,社會就是這麼個社會,你也無法改變它。

  常常在小說中看到作者藉著情節諷刺現在的社會如何醜陋,藉機傾訴一些不滿。

  剛開始,我想說,這些人就應該塵歸塵土歸土,將眼前這一切視而不見。中國十幾億人,你扳正了幾人的思想又能如何,全國全社會照舊還是這個樣子。有幾個人跟風,還算好些。有些作者,一吐不快之時,可謂給下面的”粉絲們“罵了個落花流水:現在社會就這麼個社會,就算作者你和我們再怎麼不平它也不會改變,還不如睜隻眼閉隻眼過去,也別讓我們知道這些醜聞。

  這大概就是人每天都在騙自己的意思吧。

  現在我的看法是:這些作者們自然也知道根本不會有人跳出來改變這麼個社會面目,畢竟,這種社會風氣很難改了,它已經成型了,波及範圍在中國十幾億人民內,可他們仍舊在小說中一吐為快,是因為他們壓抑,或者他們有一顆改變社會的心想要發動人們一起改變,再或者……不多說了。

  抱怨一陣子,改過的還是要過。擦乾眼淚,提起精神,積極面對明天,不再每天混日子,就這樣!

您正在瀏覽: ”社會就這麼個社會“感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就這麼個社會“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