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媽媽的玩具大比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媽媽的玩具大比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媽媽的玩具大比拼 

   興華小學 六年級(1)班 牛潤芊 

  一個星期天,媽媽叫我和她一起整理一下我的房間。一進我的房間就能看見滿地的玩具,有芭比娃娃,毛絨玩具,小汽車,玩具琴……,媽媽一邊幫我把這些玩具放進紙箱里,一邊說:“你看,你的玩具這麼多,你還向你爸爸要玩具,我小時候可沒有這些漂亮、好玩的玩具。”我很好奇,媽媽小時候經常玩什麼玩具呢? 

  晚上,我跑到媽媽的房間里,問道:“媽媽你小時候經常玩什麼好玩的玩具呀!”“我小的時候幾乎就沒有什麼好玩的玩具,也可以說幾乎就沒有玩具。”媽媽說“要說經常玩的那也就是跳繩了。夏天,我們幾個要好的小夥伴一起,單人跳的、雙人跳的、還有花樣跳繩,雖說只是一根普通的跳繩,可我們玩得非常開心!”“還有別的玩具嗎?”我這個人就是愛打破砂鍋問到底。媽媽回答道:“別的玩具……,對了!還有毽子、皮筋。冬天非常冷的時候,我們幾個人就一起踢毽子、跳皮筋,踢一會兒、跳一會兒身上就暖和多了。”我皺了一下眉頭,心裡想:媽媽的玩具只有這些呀。我輕輕地回答道:“哦,知道了。” 

  我又走到爸爸的身邊,也問爸爸同樣的問題,爸爸回答道:“我小時候最好玩的玩具就是蟋蟀,我們幾個人一起捉幾隻蟋蟀拿出一個罐子來鬥蟋蟀,誰贏了就能從另一個人的蟋蟀中挑一個,據為己有。” 

  我想:媽媽和爸爸的玩具多麼少、多麼簡陋呀,我現在的玩具要比爸爸媽媽的小時候的玩具多100倍、漂亮100倍好玩100倍。這都是黨給我們帶來的幸福。 

  在黨的領導下,我們中國不斷的向前發展,向前進步,科技也越來越發達,我們的生活一代比一代幸福,一代比一代富有,一代比一代發達!我為生活在這樣的國家而自豪!

  輔導教師: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媽媽的玩具大比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媽媽的玩具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