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想要成功,而成功是要一點一滴的努力換來的,是要勇敢地去嘗試的,如果人不學會勇敢地去面對某樣事物的話,你就不會成功。我就學會了勇敢地去嘗試,雖然開始是苦的,但結果是甜的。 

  那一年我和媽媽去凈月潭溜冰玩,我心想這可真是太棒了,我一定要好好地玩個痛快呀!我抱着滿懷的好心情踏上了溜冰之路,終於,到了那裡我看了四周一圈,白花花的一片,踩上去軟軟的,我捧起一堆雪花,自言自語地說:“小雪花,小雪花,你一定要保佑我今天千萬不要摔倒,省得惹媽媽笑話!”我穿上鞋,一開始還不習慣呢!我左搖右晃,左沖右撞,連摔了好幾個跟頭,好像一個球似從山坡上滾了下來,我拍拍身上的雪,重新站起來,捂着腿慢慢地走上了雪山,我一瘸一拐的,旁邊投來了許多人嘲笑的目光,我昂首挺胸,理直氣壯地重新試了一次,經過反覆的訓練,我終於學會了溜冰,可還不算那麼太熟,我越學越有趣,簡直是讓我留連忘返,從不好一直練習的還不錯,媽媽表揚了我,她對我說:“孩子,只要你勇敢地去試一試,結果是好的。” 

  這次活動,使我終生難忘,讓我懂得了這個成功的嘗試,獲得甜甜的果子,吃一口既脆又甜,very good! 

  試一試,嘗試是成功道路上不可少的好朋友,如果沒有了他們,我想這首歌唱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人生的道路總會有點兒困難,你必須學會勇敢地去面對困難,戰勝困難。 

  學會嘗試,就會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