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外婆外公家的電腦系統已經很破舊了,於是爸爸準備去重組系統,我想親自試一試,爸爸同意了。 

  剛到外婆外公家,我與外公外婆打了聲招呼,便興沖沖地跑到樓上重組那電腦的系統去了,突然感覺少了些東西,這才發現,我忘帶工具了。等我剛要下去拿工具,爸爸卻拿着工具在門口了,他還一邊說:“看看你啊,幹什麼都興沖沖,這回又忘拿工具了吧!”我嘿嘿一笑,便算記住了,然後讓爸爸在旁邊指揮,我來重裝系統。 

  一摘開,哇,好多小零件,密密麻麻的佔領了我全部的眼帘,還有不少電線、線路,真是數不勝數,正在我不知如何下手之時,爸爸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先把所有電線摘了,然後把那個系統給拿出來,把新的系統裝進去,再把電線連接起來,就可以了。”我聽了爸爸的話,立刻信心十足。但是總是不順利,一會搭錯了線,一會又拔錯了線。但經過一個小時的奮鬥,終於重裝好了,看着那密密麻麻的線路,又看看我那臟髒的手,擦擦汗,感覺不可置信。 

  我們把主機裝上,可是啟動到一半時卡主了,我的心緊了起來,難道不成功嗎?爸爸使勁拍了拍,可還是不成功,我垂頭喪氣了,可又聽見了機器咕嚕咕嚕的運轉聲,我的眼睛又亮了起來,電腦啟動完畢,一個嶄新的面貌出現在了我們面前,我真是太高興了! 

  經過這次考驗,我明白了,干任何事只要專心,用心、並且不放棄,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