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嘗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如夢,是歡樂的,是美好的。

  童年的歲月中,我經歷過風雨。每一次成功,都有嘗試,不嘗試,怎會有收穫呢?

  記得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作為一個十來歲的孩子,我已經會做一點大人們的事了,幫爸爸媽媽買東西、掃地、拖地……,我都做得沒有一絲錯誤,就像一個小當家。但這些成功,少不了那次嘗試。

  說出來你可別笑哦。小時候我膽小如鼠,做什麼事都要爸爸媽媽陪着。直到6歲,我才嘗試買東西、燒飯、掃地、拖地呢!

  有一次,爸爸媽媽去上班了。突然,說有事不能回家,讓我自己做飯。可太難的菜不會做,我想,就炒個雞蛋吧!可一打開冰箱,大事不好,雞蛋沒了,那就去買吧!要多少錢呢?我連忙抓了一把錢,蹦蹦跳跳地出了家門。

  我蹦蹦跳跳地來到菜市場,說實在的,我真有點緊張,我的心就像乒乓球從999層樓落下來一般,跳得狂。我又想:第一次一個人買東西,當然要勇敢點。賣水果的,賣魚的,賣肉的……讓人眼花繚亂。我好不容易找到賣雞蛋的地方。我鼓足勇氣,吞吞吞吐吐地說:“阿……阿姨,買一……一斤……雞蛋。”說著,掏出一把錢,交給阿姨。阿姨見了,稱了一斤雞蛋,並露出讚許的目光……

  在回去的路上,我感到腳步非常輕快。啊!第一次買東西,我嘗到了當家的滋味,啊!我成功了!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成功的嘗試,我成功了。

  六年級:李功斌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