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嘗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有着無數次嘗試。它們如明亮的繁星,把生活的天空打扮得更加燦爛、奪目。其中,我最難忘卻的還是那次成功的嘗試。 

  那次是仙游縣舉辦綜合能力競賽。這對別人來說或許是一次競賽,但對我而言,卻是一次嘗試。因為我只是抱着試一試的心理去參加比賽的。 

  為了拿到名次,我一天到晚可謂是費盡了心思。我早晚捧着書,如饑似渴地吮吸着知識的甘露。即便是沒拿書,我也成天口中念念有詞:“《西遊記》的作者吳承恩,《紅樓夢》的作者是曹雪芹……”外人見了,還以為我是個“瘋子”呢! 

  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賽場上對答如流,終於在比賽中拿到了一等獎的好成績。 

  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時,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是啊!成功是多麼來之不易呀!它需要不懈的努力,才能得來。它是用辛勤的汗水凝結而成的,是最美麗芬芳的花朵! 

  這一次成功的嘗試,讓它那絢爛奪目的光芒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刻在了我的心裡,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它!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