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洋朋友》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朋友》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老師帶着我們班看了一場電影,名字叫做《海洋朋友》。

  這場電影講了一個叫“小奇”的男孩和一隻叫“琪琪”的海豚心有靈犀,能都對話,從而和其他動物也能對話。我們的主人公小奇的爸爸是科考隊員,常在海洋上考察,已經幾年沒見的小奇了。而海豚琪琪也好幾年沒見爸爸了。因為小奇飽嘗這種“想見但又見不到”的滋味,所以他下定決心,一定要幫助琪琪找到爸爸。為此,他還成立了一個小分隊,將琪琪抬上擔架,一邊拉着走,一邊給它潑水。半路殺出個黑張飛,李萌叔叔守住了出口,小隊營救計劃失敗。李萌叔叔把小奇罵了一頓,小奇一氣之下,跳進水裡。想來后,他正躺在床上,自己也得了感冒。但他讓琪琪到達大海,找到爸爸的夢想,一點沒改變。突然有人告訴他,說琪琪要經過一段野生訓練,放過大海。小奇高興地問他是誰幫的這個忙,當他知道是爺爺幫的這個忙的時候,他被一圈的愧疚所包圍——他覺得自己不該一氣之下跳到水裡……終於,小奇在新來的鯊魚芭莎嘴裡得知了琪琪爸爸的下落,小奇立馬將這一消息告訴琪琪。

  琪琪臨走前,小奇將爸爸給自己生日禮物送給了琪琪,然後依依不捨的分別……這個故事讓我感嘆:之所以小奇和海豚能對話,是因為他們已經成了朋友,已經有了深厚、不可割斷的友誼。我相信,只要我們能真心的對待動物,善待它們,之間沒有歧視,這種事情,也是有可能發生的。六年級:葉貴康

您正在瀏覽: 《海洋朋友》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朋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