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家真好 

一提到家,就會給人一種親切,溫馨之感,家是我們人生的起點,也是我們成長的避風港和歸宿。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家,小到血親之家,大到一個集體,一個國家,整個地球,整個生物群。 

回家的前一夜

  “啊,快回家了,這麼快呀!”聽,這一聲聲興奮的聲音,整個女寢室洋溢着回家的氣氛。我們臨床之間都說了半夜,"回家”這個話題。 

回家的路上 

我們終於踏上了回家的歸途。不管車裡有多麼冷,車裡有多麼熱,我們一車的同學和司機叔叔一起,說這說那的,都是說"回家”。我們這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好不歡樂。在歡樂中,期盼已久的家終於到了。

  回家之後

  回到家,我們個個都成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小皇帝”了,可是我卻不一樣。每天我都要做作業,刷碗……可累了。但是,也有好的呀!媽媽做的飯菜,比學校的更香,媽媽為我放的洗澡水,比學校的更清澈,媽媽的諄諄教誨比老師的教誨更深。

  回到家之後,媽,爸都不會忘了問我一句:“倩,在學校生活的怎麼樣?”每次我都是說:“什麼都好,就是不能天天見爹媽,不能回家。”爸說:“是啊,人們不都是說,‘金窩,銀窩,都不如自己的狗窩嗎?’

  家,一個溫暖的家。

  家,一個值得回味的家。

  走,一起回家;一起看我們的爸媽;一起幫爸媽做家務;一起做作業。

  “常回家看看,常回家看看,幫爸爸媽媽刷刷筷子洗洗碗……”多盡一份兒女的孝心,讓爸媽也歇一歇,讓我們深情地對爸媽說一聲:“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回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