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600字作文:有家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600字作文:有家真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600字作文:有家真好 標籤:有家真好作文 家真好作文 回家真好作文 六年級作文

  家,是我的歡樂谷,給予我歡笑,給予我快樂;家,是我的避風港,保護我,為我遮風擋雨;家,是一個美麗的海島,讓我幸福地在那裡居住……家是溫暖的,每當我放學回到家裡,便有一桌美味佳肴等着我,這當然是媽媽的功勞;每當我做作業時,爸爸便送來一杯開水,叮囑我趁熱喝;每當……

  但是有一件事情使我更依賴這個家。

  五年級上半學期時,學校組織全體五年級學生去瀏河進行二日營的活動。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家,和同學們在一起生活一天。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在家裡,我的那張床又大又舒服,而現在這張床又小又窄,睡覺時只得蜷縮着身子,太難受了。

  就這樣,我一夜沒睡着……

  第二天下午,我們回到了學校。在校門口,我伸長脖子,急切地尋找媽媽的身影。在那兒吶!我背着沉重的背包,快步向那兒走去。媽媽牽着我的手,心疼地說:”怎麼面孔這麼憔悴?還瘦下來許多!”

  回到家裡,爸爸和外婆趕緊湊上來,噓寒問暖,問這問那。外婆焦急地說:”呀!眼圈怎麼這麼黑?一定是沒有睡個好覺。””那趕緊去睡一會兒吧。”爸爸附和道。媽媽馬上為我倒了杯菊花茶。我雙手捧着那熱氣騰騰的茶杯感覺好溫暖。

  我來到卧室,爸爸已經把床鋪好了。我一頭倒在了我的床上,好累呀!不知不覺中,我進入了夢鄉……

  我被媽媽搖醒了,媽媽對我說:”吃飯了,媽媽燒了一桌子你愛吃的菜。快來吃。”這嘮叨是那樣的熟悉,那樣的親切。

  來到飯桌前,哇!有紅燒鯽魚,有鴿子湯……這麼多美味佳肴,我大口大口地吃着,一旁的爸爸,外婆和媽媽笑眯眯地看着我,不時地說:”多吃點,多吃點。”

  飯後,我來到書桌前,準備做作業。這時,爸爸送來一杯熱水。複習時,已經是夜深人靜的時候,媽媽遞給我一個蘋果。蘋果真甜,一直甜到我的心裡……

  電視節目里,常常播放出一些無家可歸的孤兒,他們很可憐,不能感受到家的溫暖。我也替他們感到惋惜。

  有些孤兒被送進了福利院,但是那裡比家溫馨嗎?還有哪裡比家溫馨呢?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600字作文:有家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600字作文: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