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家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家是每個人都有的,家會給你溫馨、家會帶給你幸福,家可以遮風擋雨……家是愛的點綴,愛是家的支柱,有家真好啊!

  即使我在外面遊玩,賓館里再舒服,景點再好玩,我也會不由自主地想家。過年時,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爺爺奶奶家過年,即使爺爺奶奶家的菜再好吃,床睡的再舒服,可是一到晚上,我就會非常地想念家,忍過幾天之後,我們終於回家了,在去奶奶家時,我一路上都沒怎麼說話,但是回來的時候,我一路上唧唧喳喳的說個不停,到家以後,我差不多都和家裡的每一樣東西擁抱過了。晚上,我輕鬆地倒在我軟軟的床上,望着窗外天上的月亮,我覺得月亮從來都沒有這麼漂亮過,不知不覺就睡著了,而且還做了一個甜甜的、美美的夢……

  這幾天,雲南彝良大地震,我看到電視屏幕上有許多房子倒塌了,有許多人失去了自己的家,我看了,心裡真不是滋味,幸好溫家寶爺爺和其他國家領導人派來了武警官兵們,幫助他們安排了臨時帳篷,作為他們暫時的家,雖然條件不是很好,但是總算有了個遮風避雨的地方,這時,我感到家對於他們來說意義是多麼重大啊!

  有家多好啊,每個人都會愛自己的家,我也愛我的家。

  六年級:吳嘉琳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