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家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家真好 

  有家真的很好,有爸爸疼,有媽媽愛,還有爺爺奶奶的寵。每個人都會擁有這些,但是又有誰能想起那無家可歸的小鳥呢? 

  由於人們一己之私利而大量砍伐樹木,使小鳥們沒有地方棲息,沒有地方安巢。看啊!這是兩隻小鳥,一隻剛剛出生,一隻是鳥媽媽,鳥媽媽叼着小鳥在空中飛着,因為人類把它們住的那棵大樹給砍斷了,它們沒有了家。“砰”的一聲,鳥媽媽墜了下來,死了。小鳥也跌落下來。幾個人有說有笑地撿起鳥媽媽和小鳥,盤算着怎樣才能打到更多的鳥,怎樣才能賣到更多的錢!唉!多麼可憐呀!的確,現在有很多人都射鳥,使世界上不再有生機,活力。更多的人是為了蓋房子而大量濫砍亂伐,使一片片森林變成了荒地,一隻只小鳥變成了孤兒,瀕臨滅絕。人類都知道有家真好,為什麼要破壞小鳥的家園呢?鳥兒也有生命呀!也有親人呀!它們也會傷心難過的呀! 

  有家真好,讓我們行動起來,一起幫助小鳥創建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