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家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愛的港灣,一想起家,我就會由衷地感嘆:“有家真好!” 

  記得那時正值複習迎考。 

  一天下午,我突然感到喉嚨里有點痛。到了晚上,感覺痛得更加厲害了。於是,我告訴了媽媽。只見爸爸媽媽條件反射似的蹦了起來,爸爸立馬把我“按”在沙發上,媽媽則對我“嚴刑逼供”。 

  只聽媽媽問道:“怎麼樣,還痛不痛?”“嗯!”我點點頭。 

  這時爸爸插嘴道:“什麼時候疼的”“今天下午。”我一五一十地“供”了出來。 

  “痛的時候感覺怎麼樣?” 

  “有些難過,咽一下口水也疼。”我全“招”了。 

  .終於,“雙邊會談”結束。隨即。爸爸把我扛了起來,讓我坐在媽媽的自行車上,我剛坐穩,自行車就“刷”的一下沖向醫院。 

  經過醫院的診斷,原來只是輕微的扁桃體發炎,無大礙,服點葯就好了。但媽媽卻不罷休,對醫生死纏爛打,問醫生是否會發燒,是否會再反覆,幸好那醫生耳繭厚,才耐心地回答了媽媽。 

  於是,媽媽載着我回到了家,那一天,我明顯地發現,媽媽和爸爸渾身是汗...... 

  雖然只是虛驚一場,但父母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得很真切。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是我卻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父母對我的無盡的愛。 

  家是一個避風港,能將煩惱都驅散;家是一個小碼頭,能讓快樂都停靠。家是由愛組成的。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