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家真好

 上海市奉賢區 華亭學校六(1)班 周怡欣

  每當我遇到困難與挫折的時候,爸爸媽媽都幫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難關,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懷使我感覺有家真好。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我和一個同學高高興興地一起回家可是我們倆人跑得太快,地板又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站起來,摸摸腦門,只覺得一陣陣的疼痛,我扶起那位同學,問她:“你摔壞了嗎?”“沒,只是屁股有點疼,倒是你,你額頭上好像起了大包了。”她端詳着我說。回到家,媽媽看見了我頭上的包,驚訝地說:“怎麼回事啊?”我沒有回答,一下撲到媽媽的懷裡,淚水卻再也止不住了。媽媽摸着我的傷,說:“乖,是摔的吧,沒關係,這點小傷算不了什麼的?”接着,又轉身到洗手間里拿來牙膏,邊給我塗在傷口上,邊輕輕地吹着氣,還安慰我說:“沒關係的,塗上一些牙膏,過幾天就好了,我女兒可是個堅強的孩子,怎麼會就為這一點點的小傷抹淚呢?”……在媽媽的悉心照顧下,我頭上的包一天天退下去了,可是兩眼圈去黑乎乎的,像大熊貓。

  還有一次,我有一道題目不會做,怎麼也想不出來,就連忙向爸爸求教,爸爸看過題目后,讓我再讀讀,找找關鍵詞,想想它的意思,邊還在紙上划著,以便我理解……在爸爸的耐心的啟發誘導下,我終於會做了。

  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懷,點點滴滴,像涓涓細流溫暖着我的心田,使我覺得有這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