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師徒四人西天取經完畢后,回到人間做起了生意。

  孫悟空在花果山開了一間超市,名叫“果山大超市”,由於人手不夠,孫悟空在花果山搞了一個超市大招募的活動。不一會兒,花果山排起了一條長隊。眼尖的孫悟空一下子就看到了夾雜在長隊中前來應聘的豬八戒,便把豬八戒叫出來聊起了家常。

  “無能,別來無恙啊!”

  “猴哥,別玩啦,我這不為了生活前來應聘嘛!你也是來應聘的?”

  “怎麼可能,這間超市是我開的,你來應聘前也不打聽清楚。”

  “猴哥啊,我想來應聘超市的搬運工。”

  “就你這樣,好吃懶做?”

  豬八戒見孫悟空不信他可以勝任這個職位,一下子用一隻手把一箱貨物扛起來。孫悟空看了連連稱讚,豬八戒心滿意足的做了超市的搬運工。

  孫悟空又在長隊中發現了沙和尚、唐僧,分別給他們安排了他們心目中的職位。沙和尚因為吃苦耐勞做了超市的售貨員;唐僧因為老實做了超市的收銀員。然後孫悟空又找來幾個小猴孫做了超市的售貨員、搬運工和收銀員。

  一年又一年,花果山的超市的聲譽傳到了外國,孫悟空師徒四人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了!六年級:黃梓佳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