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家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家真好。能給我無私的關愛,能給我一生都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教誨,還能給我每天的呵護和快樂。 

  我們就拿四川來做比方吧!四川的一次地震過後,讓許多可愛的孩子都失去了自己最親的家。可愛的孩子失去了爸爸媽媽就好像是花朵失去了水份一樣不在鮮艷、美麗。可愛的孩子失去了家就成了一個無家可歸的孩子…… 

  家多好啊!我的家裡總是喜氣洋洋。你看,爸爸笑彎了腰,媽媽笑得眼淚都出來了,奶奶笑得前仰后俯,爺爺笑掉了鬍子,我笑得上竄下跳。記得有一次過春節,全家都很高興,個個都神采飛揚。晚上,全家都來到電視機前,目不轉睛的觀看着春節晚會。精彩的節目一個又一個總是演不完,觀眾們的掌聲接連不斷,我們家也是。我們全家都喜歡看小品,所以一演小品,我們都聚精會神的看。這不,剛演完一個小品,爸爸可能是喝多水了,想去衛生間,誰知這時又開始演小品,爸爸剛進去接着掉頭又出來了,這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家多好啊!上3年級時,學校在生國旗排隊是,我的頭撞在了樓梯上,當時老師就做出決定叫家長。半個小時后,爸爸媽媽風塵僕僕地趕來了。帶上我去了醫院,同學們則返了校。不過因為當時很難受,迷迷糊糊地只見爸爸排隊挂號時焦急的背影,現在想起來,不免有些感動之淚。第二天一早醒來,頭有些沉。剛準備起來,卻發現媽媽趴在床沿睡著了。當我看見她憔悴的身影我流淚了,可我趕緊拭去了,怕她看見,也怕被別人看見 。不得已只好躺下繼續睡。腦袋裡胡思亂地想着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爸爸進來了,正想喚起媽媽,我卻突然起來說:“別叫了,媽媽應該一晚上都沒睡好吧!”爸爸顯然一驚,但又馬上恢復了平靜讓我下床來吃飯。這時。我看見了他紅腫的眼圈和沉沉的眼袋,頓時我的眼睛又模糊了,趕緊轉過身,偷偷拭乾了眼淚準備下床。突然被子一緊,媽媽起來了。我一轉身,發現媽媽和爸爸一樣通紅並布滿血絲的眼睛,這回我真哭了。 

  有家真好!讓我有了一個愛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