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雪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雪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地上,有兩團雪球,一樣大小,一樣潔白。兩個雪球兩種性格,雪球甲活潑好動,它的理想就是進冰雕博物館,成為一道美好的風景給人們帶來快樂。雪球乙性格懶惰,愛睡懶覺,滿足現狀,沒有遠大的志向。 這天,又下雪了。雪球甲對雪球乙說:“俗話說,雪球越滾越大,我們快滾動起來吧,這是多好的機會啊。” 雪球乙說:“滾動起來很累的,還是抓緊時間睡覺吧。”說著,就睡起來,還打起了呼嚕。 雪球甲沒睡,趁着大好時機,在雪地上使勁兒滾動起來。雪球甲越滾越大,從雞蛋那麼大,滾到籃球那麼大;又從籃球那麼大,滾到竹筐那麼大。直到汽車的軲轤那麼大時,還在不停地滾着、滾着…… 第二天,雪停了,太陽出來了,雪球乙還是那麼小,很快就被太陽曬化了,雪球甲雖然也被曬了,但沒有曬化。第三天,又下起了大雪,雪球甲就又滾動起來,滾滾而來的大雪,使雪球越滾越大。後來,這個大雪球被一個冰雕藝術家看上了,把它送到冰雕博物館加工,就變成了一件藝術品,給參觀的人們以藝術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兩個雪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雪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