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黃石與小黑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石與小黑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公園的水塘邊有兩顆小石子,一個全身黑黑的,一個全身黃黃的。他們之間只隔了2~3分米,但對體積極小的他們來說卻十分的遠。雖然他們都無法看見對方,但他們卻可以聽見對方的聲音,但是人類卻聽不見。他們可以盡情地暢談,因此這兩顆小石子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同時也成了這個水塘邊最快樂的兩顆石子。他們每時每刻都想着能見對方一面,有時這兩顆石子也會在自己的腦海中勾畫著對方的樣子。直到有一天......

  這天,天氣很好。一個小朋友來到了這個水塘邊,同時他也看到了這兩顆小石子。小黑石對小黃石說:“朋友,你看那是什麼呀?”小黃石說:“我也不知道。但是他好大呀1!”小朋友覺得他們兩得還不錯,便伸手將他們兩個撿起來。小黃石對這天翻地覆的晃動感到了害怕,便對小黑石說:“我好害怕!”小黑石說:“別怕有我在!”接着,他們倆兒進入了一個大大的口袋裡,小黑石與小黃石被放在了一起。這個口袋裡全是黑暗,但是小黃石和小黑石卻一點都不怕,心裡甚至還有一點點的小激動,因為他們能夠在一起了。他們一點都沒有想到,這只是暫時的。

  但是,小男孩卻在河邊玩耍時不小心把褲子給弄破了,小黑石與小黃石雙雙跌入了河中,沉在了河底,沉在了不同的地方。他們又一次被分開了,但他們依然可以聽見對方的聲音。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一天,一些工人來到這條河邊,用工具將他們挖了出來,裝上了大貨車,運到了城市。此時工人們正在鋪路,小黑石與小黃石被鋪在了地上,鋪在了一起。他們終於永遠地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小黃石與小黑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石與小黑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