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不經意間失去了他,這是時間把他贈送給了別人。我很想把他搶回來,可是我沒有辦法,因為我無能為力。慢慢地他遠去了,他離我越來越遠了,他離我越來越遠。當我看見那些遊戲的孩子,我會想起了你,童年;當我看見在河邊釣魚的孩子,我又會想起了你,童年。 

  。我還記得小時種的花,小時踢的球……每當我看見它們,彷彿童年回來了。但是我很清楚,很清楚我已失去童真,失去幼稚,因為它們已經被擁進來的知識所驅逐。漸漸的,我學會了面對現實,因為我已經踏入了中學的大門。可是,童年卻像一個烙鐵似的印在了我的心中,這是無法被遺忘埋沒的,是無法被時間洗掉的。 

  正如愛迪生,童年為它留下了一筆財富��好奇心;愛因斯坦,童年為他留下了勤奮;高爾基,童年給他留下了磨練,他們的童年影響了他們的一生。而我,我的童年為我留下的是無盡的快樂和回憶。這是一筆無價的財富。 

  回憶!回憶那童年,回憶那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再見,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