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寸草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寸草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流逝,一轉眼,我也常想拾一方真情,攜一縷感恩,贈一束花兒,品一抹余香。以一顆寸草心,去回報媽媽的愛。

  一天下午,我在房間里畫畫,媽媽在客廳里拖地。

  “又在畫畫?作業做完沒有?八月還要去旅遊,不要到時做不完又趕到凌晨!”媽媽的聲音鑽進我的耳朵里。

  “知道啦,知道啦。我又沒有每天畫,一畫起來就要我去做作業……況且去年是因為整個暑假都在參加夏令營,才趕到凌晨的!這次我一定會提前做完……”我還沒反駁夠,就抬頭看到了滿身大汗的媽媽,我便把話停止了。

  我站起身,去其它房間找妹妹。

  我壓低聲音,問妹妹:“明天媽媽生日,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做禮物?”妹妹點點頭,“好,過來!”我把妹妹拉進我的房間。

  我拿出A3紙和硬卡紙做起白色卡紙。我邊把A3紙撕成兩張A4紙,邊小聲說:“來,先幫我做讀書摘記卡,3張,多出來這張也一起做,當媽媽的賀卡。一會媽媽過來你就說在協助我做手工作業,知道嗎?”“嗯。”妹妹和我做起白色卡紙。

  製作時,我時不時抬頭看向媽媽勞動中的身影。只見媽媽的背全濕了,汗珠滴下來,滴到手臂上。我看看,更認真製作了。

  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問:“在做什麼?”

  我舉起手裡正在寫標題的摘抄卡,回答:“這不是在寫作業嗎?在我寫藝術字時不要打擾我,會寫壞的!”

  媽媽也沒追究,到別處用她的手機看電視劇去了。妹妹靠過來,小聲說:“紙都貼好了,接下來呢?溫州颱風網神秘地笑了笑,告訴妹妹接下來的任務。

  幾小時后,媽媽去準備晚飯了。我站起身,當起了“偵查員”。我等媽媽進了廚房,關上了門,開始擺弄起食材時,才“返回總部”。

  我對妹妹使了個眼神,表示開始下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任務——做包裝!

  “可是,姐姐,紙袋怎麼做啊……”妹妹一點兒也不默契地問道。我沖妹妹做了個鬼臉,抽出一張A3紙草草折了下步驟,又當起了“偵查員”。

  媽媽已經開始炒菜了,廚房裡吵了起來。裡面似乎很熱,雖然窗戶開着,可我發現,汗已經調皮地在媽媽背上塗鴉了。

  媽媽已經開始做最後一道菜了,得到了這個“重要情報”,我又立刻“回總部”去了。

  “看,姐姐,我做的紙袋好看嗎?我已經包裝好了!”妹妹拿給我看成品。

  “行行行,藏起來,別被發現了!”

  “嗯!”

  第二天,也就是媽媽的生日,當我和妹妹展示出“驚喜”的那刻,笑容便如花一般,綻放在母親的臉上。

您正在瀏覽: 寸草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寸草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