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大家最近還好嗎?我十分想念大家,我有一萬個不願意,畢竟是六年同學了,我們之間有時會吵架、鬧矛盾……可是到最後還是手拉手做朋友了。我晚上在學校的時候就會向我的新同學訴說起我以前的朋友。比如阿付,她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我和她十分要好;趙千惠是個脾氣比較暴躁的一個人,翻臉快得驚人,我有時和她會起一些小問題,但是我們會彼此了解…… 

  在學校,我見到了金夢佳。她比以前胖了好多,個子比我還高,我還聽說孫劍雄和她同班,可我沒看見過他。現在的同學也很友好,一下課,大家就聚在一起聊天,玩遊戲。金夢佳很想念大家,有空可以給她寫信哦!! 

  同學們,你們放心,我一定會回來看你們的。只要你們記住有我這麼一個朋友,我們之間有可能有許多不愉快的過去,不過,過去的事就別在提了。大家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別忘了請我吃飯哦!! 

  祝大家: 

  天天開心  學業有成 

  你們的老同學  王雨初 

  2005年11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