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寫作業同學的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寫作業同學的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廣大同學們:

  如今,作業戰術成了老師的制勝法寶,我們在作業的面前只能乖乖低頭。為了幫助大家完成作業,我向大家幾個寫作業看家本領,供大家評判選擇。

  一、寫倫眼。使用此招的同學要有很好的視力,遠視眼最好,使用時要把眼珠橫移180度,真到搜索到目標,然後認真模仿。成功率五顆星。適合膽小者使用。

  二、白眼。使用此招時要伴隨一系列的假象,可假裝問別人問題,也可假裝借格尺橡皮之類的東西,動作要點是一定要讓別人感覺不到你別有用心,從而在對方完全不設防的狀態下將別人的答案抄在自己的本子上面。成功率七顆星。適合有戲劇天賦的同學使用。

  三、依託術。使用者要有很好的人緣,可以請求別人幫助偷取所抄目標的正確答案。成功率八顆星。

  四、無錯本。此招最簡單,翻到練習冊的答案頁,將其撕下照抄即可。成功率九顆星。適合膽大妄為者使用。

  五、正術。此術使用起來十分痛苦,即要把上課時教師所教內容完全學會,依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作業。成功率十顆星。老師最希望同學們使用此招。

  以上是本人多年寫作業和觀察同學所得。建議大家使用第五招完成作業,因為只有用此招做出的題才能練出你的真本領。

您正在瀏覽: 給寫作業同學的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寫作業同學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