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點時間給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時間給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每天都要上好幾個培訓班,一天在外面不停奔波,這讓我每天都很忙碌。但最忙的,卻是負責接送我的媽媽。

  為什麼這麼說呢?有些人認為接送工作很輕鬆,只要開下車,把我們送過去再接回來就行了。但他們不知道,家長們其實非常辛苦。

  就比如我的周三:媽媽一早把我送到體育館游泳,馬上要趕回家,買菜做飯,飯剛煮上就要馬不停蹄去體育館接我回家;中午吃完飯讓我休息一會兒,就要送我去嘉一學奧數,期間回家洗碗、打掃衛生;2小時一晃而過,忍受一路的堵車趕着送到博山學作文,回家又是燒菜做飯……十分辛苦才能完成我一天的課業,仔細算下,媽媽需要開車六個來回,算得我目瞪口呆。

  看着媽媽為了接送我,奔波在烈日下而流下了一身的汗,我的心在難受。我原先認為媽媽送我去學習是件很正常的事情,有時媽媽路上耽擱、遲了點,就和媽媽發怨言。可是自從我看見媽媽全身的汗,和我算了一天要開車六個來回,我就再也不這麼認為了。所以我想留點時間給媽媽,放鬆放鬆、休息休息。

  光說不做怎麼可以,我準備以後家附近的培訓班自己走過去,到了打個電話給媽媽報平安,讓她不用擔心。媽媽可以在這段時間裡睡會兒覺,看會兒書,或者聽聽音樂,讓媽媽放鬆一下,使媽媽不要太累。我找了一個機會,告訴媽媽,“媽媽,我長大了,有些近的培訓地點不用你接送,我可以自己走”。“你終於長大了,媽媽好感動。”

  雖然這點時間很短暫,但媽媽能在百忙之中抽點時間休息,我自己一個人去學習,我也樂意,順便還能鍛煉我的獨立自主能力,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留點時間給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時間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