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家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吉木乃是一個美麗迷人的地方。

  夏天,這裡沒有蚊子,非常涼爽。路邊的鑽天楊像畫家的畫筆一排一排的倒插,毫無拘束的向上伸延。一條街上有幾十棵樹,他他們就想幾十個衛兵在放哨,不管是炎熱的夏天,涼風習習的春天,秋風菊香的秋天,白雪皚皚的冬天。他們總是那麽直,那麽堅強,不動搖。

  春天,涼風習習,路邊的花兒開了,有菊花,有桃花……有白色的,有黃色的,有紅色的。在不遠處有一條涓涓溪流,歡快的流淌,像一群快樂的孩子溜溜的奔跑着。

  秋天,秋姑娘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在農田裡到處是農民伯伯收割時歡樂的笑聲,有的種玉米,有的種葵花。玉米披上了金黃色的衣服,田邊的小樹脫下了他那火紅火紅的衣服。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眨眼松青雪白的冬天來了,家家戶戶的房子上蓋上了白色的“奶油”,松樹上的“奶油”一塊一塊的往下掉,地球媽媽更是有吃不完的“奶油”。校園裡的五星紅旗在白雪皚皚的大地上看起來格外鮮亮。

  我愛我的家鄉則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地方,我的家鄉你是最美的!

  阿勒泰市吉木乃縣直小學六年級:劉玉樹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