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山谷,我美麗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山谷,我美麗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谷從山口到大山深處沒有一個地區沒有花沒有草,花婀娜多姿,草有時站在地上直立立的,有時隨風飄動,更顯出草兒的優雅多姿,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綉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天中的雲雀,林中的金鶯,都鼓起它們的舌簧。輕風把它們的聲音拼成一片,分送給山中各種有耳無耳的生物。桃花聽得入神,禁不住落了幾點粉淚,一片一片凝在地上。小草花聽得大醉,也和着聲音的節拍一會倒,一會起,沒有鎮定的時候。

  還有冬天的時候,他冬姑娘雖然沒有春姑娘的嬌嫩,沒有夏姑娘的艷麗,沒有秋姑娘的豐碩,但她的晶瑩無暇一樣給世界帶來了另一種風采,也許這就是我喜歡有冬姑娘跳舞的獨特的原因吧。冬天的山谷是多麼的妖嬈迷人,多麼的充滿詩情畫意!

  冬天的夜,是多麼恬靜幽雅啊!夜光透過斑駁的樹隙絲絲縷縷地下來,在地面上鋪上一層碎銀,每一片綠葉都似乎靜靜地浸在牛乳里。牆腳的晚飯花披着如水的輕紗,似紅霞簇簇,分外艷麗動人,好像在夜色中婆娑起舞。夜來香搖曳着修長的花枝,散發著醉人的濃香。清風陣陣,給人們送來了一絲涼意。每當這時,樹葉就發出沙沙沙的聲響,像在竊竊私語,又像在編織着夏夜的夢。

  這就是我美麗的山谷,我美麗的家。

  六年級:石朝鋒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山谷,我美麗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山谷,我美麗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