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堅強的男孩——韓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堅強的男孩——韓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堅強的男孩——韓庚 

  第一次認識韓庚是在湖南台的《快樂大本營》,當韓庚和始源一起走出來的時候,我的心裡多了一個男孩——韓庚。《背後的故事》,讓我真正了解了韓庚。 

  1996年,韓庚只身前往北京,就讀中央民族大學,專攻民族舞蹈,還附加學習了芭蕾、武術。期間擁有出眾才華的他多次隨團到美國、俄羅斯、香港、台灣、澳門等地演出。 

  2002年,系統學習了56個民族舞蹈的韓庚,從中央民族大學畢業。畢業彙報中他表演了3支舞蹈--《獵人》、《草色茫茫》、《踏上征途》。 

  2001年,韓庚參加了SM公司在中國舉行的選秀活動 “H.O.T.China”,憑藉其出眾的外形、舞技及才華,以3000:1的比例在眾多參選者中脫穎而出。2003年3月,年僅19歲的韓庚前往韓國進入SM公司開始練習生生活,經歷了2年多的演唱、舞蹈、演技、聲樂、語言等多方面的練習和培訓,其間,韓庚以個人身份在韓國參加了多次T台 show,以及各類服裝雜誌拍攝。 

  然而,韓庚的演藝征途卻是坎坷的。因為韓國法律對外國藝人的限制和簽證問題,韓庚只能上兩個電視台,出鏡率低,而且出現長達8個月的空窗期,這對一個藝人來說是致命的打擊。但是韓庚卻以頑強的毅力挺了下來,並且為了組合的整齊和他心愛的舞台,冒着被驅逐出境的危險戴着面具參加了多次演出。 

  2006年4月24日, 韓庚首次以歌手身份回到祖國,得到了數百名歌迷的熱情迎接,2006年6月16日,在青島中韓文化節上,出道以來,韓庚第一次將汗水與熱情傾灑在了祖國的土地上。 

  2005年11月,SM娛樂公司精心策劃了面向亞洲娛樂市場的的“Super Junior”組合,其成員是從各個地區選拔的專長演唱、舞蹈、表演、作曲、演奏、T台、MC的12名才藝出眾的新人(后增加一名新成員)。這一組合從一開始便引起各方關注,並在短短時間內就迅速走紅。而韓庚,作為其中唯一的中國成員並且是第一位正式在韓國出道的中國人,成為組合的亮點。2005年11月6 日,SuJu在SBS人氣歌謠以曲目“TWINS”正式出道,韓庚亦正式踏上了他的演藝征途。 

  2007年2月,韓庚首次錄製國內訪談類節目《魯豫有約》,並在出道后第一次和國內的庚飯一起,度過了難忘而又美好的23歲生日。生日期間,由庚飯自主作詞、作曲、製作並演唱的《愛的翅膀》也作為庚飯們對韓庚最好的禮物呈現在了大家面前,柔和輕盈的曲調,真摯感人的歌詞將會一直陪伴韓庚和庚飯們的未來之路。 

  這一切的一切,讓我真正的愛上了這個,永遠帶着微笑的男孩——韓庚。

您正在瀏覽: 那個堅強的男孩——韓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堅強的男孩——韓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