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不起眼的“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不起眼的“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題目,大家可能會說我的莎寫錯了,我會告訴你,我沒有寫錯!

  我叫郭宇莎,所以……我的學習成績還不錯大小型比賽老師的會選我,可以算的上是“文武雙全”了吧!可為什麼說“不起眼”呢?因為我是農村人,又是女生,奶奶思想還是舊的——重男輕女,想在一些比賽中脫穎而出吧,可幾乎沒有機會,誰讓咱是農村人呢?

  我沒有抱怨命運對我的不公平,我只是努力去做到最好,可是就是得不到認可,我拚命去交朋友,可就是那一兩個人願意和我玩。我不知道為什麼,可我只知道我是一個不起眼的人,只要有人記得你名字就行了。沒事沒事知足常樂嘛!

  我曾經給了老師一篇題目為{永遠把自己看成最後一名}的作文,其實,那是我在安慰自己,老師口上說公平公平,可就是偏心,我這麽有才的人她不重用……

  hi,不說了

  我是一顆不起眼的莎!

  我渴望大家認可我!

  常庄小學六年級:郭宇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不起眼的“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不起眼的“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