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風箏的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風箏的願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之際,正在整理柜子里的雜物的我,突然間停頓下來,兩眼閃亮着黯淡的光芒,看着手上的放風箏比賽一等獎的獎狀,腦海思緒突然把我拉回到一年前。

  那時,我正被學習所困惑着,突然間我爸帶我去中心廣場輕鬆幾下。然後就看到了天上翩翩起舞的風箏,此時放風箏的人,都是燦爛地笑着,令我產生了一絲羨慕。但是轉念一想,小學兩年級的時候,雖然買過風箏,但是從來就沒有讓風箏飛上天過,不論我是多快地助跑,還是找個有大風的天氣。而且不是風箏的原因,讓同學去飛,不出幾下,就飛上了天。我很氣憤,是不是天生我就不是放風箏的料,還是風箏討厭我呢?一想到這裡,我就有些心虛,不想想他們一樣放風箏,但是我還是把放風箏這個願望寄托在心中。

  沒過一個星期,整個市準備舉行了放風箏的比賽。突然,我的一個好朋友舉了手,說是要參加比賽(放風箏需要兩個人參加),還把我拉了上去,也許是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或者因為礙於我自己額面子,我就答應了。離比賽還有一個月,專門會這方面的學校老師把我們叫道一個教室,隨後教我們如何做風箏。風箏是由兩個人做,一個人畫,一個人做骨架。前期都很順利,到後來試飛的那一刻,我猶豫了一下,於是我開始跑了起來。

  “啪!”

  標準結局,風箏落在了地上。我心中很不甘心,因為我為了這次釋放,看了很多視頻,並且模仿他們的動作。

  突然老師跑了過來,並且把我們製作的風箏撿起來,看到了風箏左邊有單面膠,右邊沒有,然後他就是:“你看吶,左邊有單面膠,而右邊沒有,這樣兩邊就不平衡。”隨後老師就拿出單面膠,也依樣畫葫蘆黏上去。

  “再來一次!”

  果不其然,它飛上了天!啊,風箏,它不討厭我!

  一個星期之後,市裡的比賽我們拿了一等獎,我很快樂。萬事都不怕,只要你肯堅持下去,並找到那個難題的弱點把它攻克,這樣就會迎來成功地果實。我收回了獎狀,我將會帶着那次放風箏的成功,走向自己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放飛風箏的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風箏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