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一站永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站永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花兒仍舊開着,可它去註定着那深深地腳印一直走下去….    

  ──題記    

  最後一個春遊就這麼結束了,它來得好匆忙,以至於讓我感覺不到它的到來與離去。    

  一個人獨自在路上走着,默默的想,童年的時光就這麼走向不回之路。    

  有時感覺它真的好快,總想讓時間停住,停住在這一瞬間,單純的理由只有一個:我只想留在這個班級。    

  細細想來,如果我珍惜在七班的每一天的話,那或許還能留下最清晰的記憶,不是么?    

  可是,每當來到七班,心中那看起來好像多餘的顧慮早已飛到九霄雲外。難道是七班有着一股與其他班不同的魔力,讓我忘記那些不開心么?好象是的,只是…..    

  喜歡在櫻花樹下躺着,更喜歡看飄雪時盛開的櫻花。我常常在夢中看到那副情景,感覺有些凄涼….孤單…..    

  七班,一個好特殊的班級,你讓我怎麼捨得離開她,六年的時光只似一場夢,沒想到會過的這麼快,可現在後悔又能怎樣?    

  不想長大后曾經七班的人見了都彼此互不相識,那時,感覺,真的好像站在兩個世界。可是,睜開雙眼許多誓言還來不及實現,多想,像現在這樣,永遠無拘無束的生活下去,可是,時間的飛逝,打破了這個心愿。    

  默默回想那些錯失的風景,回頭看看那校園裡的歡笑,真想永遠這樣下去。    

  我不知道到拿成績單的那一天我會不會哭,我只知道,有天使告訴我:我們下一站永遠………..

您正在瀏覽: 下一站永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站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