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同的人看到的不同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人看到的不同景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有很多的時候我們都會發現一些事,我們發現那些事物,不經意間發現的那些事物,我們總會覺得那是如此美麗。很多的時候我們都是如此,當我們出乎意料的時候我們覺得那些事物是特別美好的,可以,但那些事物在你意料之中的時候,或許你不就不會覺得美好了,你可能覺得他很平凡,也可能覺得他不好看。同樣的一片景物,就會得到不同的答案,就會產生不同的感覺,會產生不同的情感。

  所有的一切不過是我們心裡感覺罷了,所以很多的時候,你覺得好看並不是真正的好看,那風景不過是在你出乎意料當中,所以你才會感到驚訝,才會感覺到它的好看。可如果一旦他在你的意料之中的話,你就不會這樣感覺了,因為在你意料之中,所以你不會再感到驚訝,你或許也不會覺得她好看。

  所以一片風景,所有人的情感都是不一樣的,所有人的感覺也都是不一樣的。所有人看到的也是不一樣的。不是他們眼睛。是不一樣的。而是因為他們的內心深處的感受是不一樣的,他們在看到風景之前,有的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整備有的卻沒有做好,做好準備的,他們覺得那風景不會很差,他們的想象怎麼可能低於現實呢?他們想象着那風景是多麼多麼的美麗,可是他們在看到真正的景色的時候,卻失望了卻失落了,和他們想象的根本就不一樣,比他們想象的差遠了。

  可是那些沒有準備好的人,他們或許也準備了,可是他們準備的和準備好了的是相反的,或許他們想象那風景是多麼的不好,然而,當他們看到真正的景色的時候,卻異常的驚訝,原來這風景並不是像自己想象的那麼糟糕,原來這風景是那麼的美麗。

  這就是不同的人,他們說看到的景色也是不同的。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人看到的不同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人看到的不同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