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幸福是個啞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幸福是個啞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買了回來,翻了翻,看到了一篇文章《幸福是個啞巴》。 

這篇文章很短,記敘了作者曾逢一個女的,作者說她這輩子都不會有好運氣,因為一個道士這樣預言過。在她找對象時,一個出色的男子愛上了她,她認為自己不會有那麼好的運氣,於是她匆匆忙忙地嫁了個酒鬼,霉運從此開始。 

這個女子聽信了道士之言,居然有意與幸福擦肩而過。文章說得對,不是那道士預言了她,而是她的不自信引發了災難。 

在現實社會中, 有很多迷信的人,他們只相信預言,而不相信自己,因此不能與幸福擊掌,而迎接的是霉運和災難,甚至總是認為好運從來都躲避着自己。 

幸福是羞答的少女。我們與她相遇,她不會招呼我們;她離開的時候,她也不會向我們告別。因為幸福是個啞巴。 

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幸福,但是獲取幸福的機遇需要自己把握。 

珍惜幸福,更要把握幸福的時機。

您正在瀏覽: 讀《幸福是個啞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幸福是個啞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