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山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山遊記  

  上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金山玩。這個金山和你們想象中的金山可不一樣啊,它是上海市的一個區。  

  首先我們去了365行小泥塑展覽館,這些小泥塑我從未見過,有耕地的、紡棉花的、磨面的、刺繡的,甚至還有倒馬桶的。其中,我覺得磨面的這一行最有趣,這些小泥塑栩栩如生,只見他們累得滿頭大汗,但是卻不能休息,每個人都瞪大眼睛、全神貫注地盯着磨子,這使我想起了勞動人民的艱苦生活。在這個館里,我還看到了八位祖師爺,有孔子、黃道婆、魯班、張飛等。其中孔子最讓我感興趣。我還記得我們上了一篇文章叫《孔子與學生》,孔子對中國的事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因此後人對孔子十分尊敬,稱其為萬世之師。  

  接着我們參觀了人民公社。我看到了抗美援朝時期的飛機和大炮,雄偉的飛機像一隻展翅飛翔的大鳥,為國家的安全贏得了勝譽。這些讓我聯想到那時打仗的情景:敵機不斷地在盤旋,炮彈不斷地在周圍爆炸,黑煙滾滾,彈片紛飛,房子被煙霧淹沒了……如果我在那時說不定會當一名小英雄呢!之後,我們還去看了農民畫展,真讓人目不暇接。  

  參觀大半天,時間過得真快!我想明年我一定還要去金山。金山讓我學到了許多歷史知識,同時它也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金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