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十)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十)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上回:風蕭一行三人不慎落入掌柜的圈套,馬上就要帶回宮殿,緊要關頭,冰蓉心生一計。】 

  冰蓉用自己被反剪着緊緊捆住的手在挎包里摸着,快啊,一定要摸到…… 

  這時,冰蓉摸到了冰涼的東西,她又摸了摸。沒錯,就是它!她迅速地把這個長長的東西抽出來。風蕭,雨華,再等一會…… 

  風蕭不明白為什麼掌柜的把他捆得那麼緊,使他無法掙脫,這是1000多年前的中國的五花大綁……他不斷的扭動着身體,以求將繩子掙脫。這時,掌柜的使用那個高科技的可視對講機與君主對話完了,她看着那三個人,想着:你們真是金錢啊!她走向風蕭,蹲了下來,背對着冰蓉。她拖住風蕭的下巴,對他說:“不用再掙扎了,你的掙扎絲毫不會使繩子鬆動,君主可日夜盼着你呢,不許傷害,我只能這樣子了。你們幾個真是搖錢樹啊!哈哈!”風蕭想說什麼,但是那個近乎透明的“膠布”緊緊的貼在風蕭的嘴巴上。不能使風蕭說出一句話,他聽到掌柜的話以後,眼神里充滿了仇恨。 

  他感覺當時可以殺人。 

  這時,有一個穿着高級軍官服的人走了過來。掌柜的走過去,邊走便從身後掏出一把槍,風蕭認得,當時掌柜的就是拿這把槍把他威脅到這的。那位軍官問掌柜:“君主要的人呢?”掌柜指了指樹叢里,軍官看了看,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這次你幹得不錯,先去休息一下,帶回開車來這裡帶人走。”風蕭驚呆了,但她沒想到冰蓉卻冷靜得出奇。她到底怎麼回事? 

  人走遠了,冰蓉開始抽動右手,像是在割什麼東西。風蕭百思不得其解,他看了看雨華,這小子怎麼了?讓人打了?雨華從風蕭來到現在一直都沒睜開眼睛。事情往往就是那麼的巧。就在這時,雨華睜開了眼睛,他發現自己被綁了起來,便開始扭動身子,企圖掙脫繩子。同樣,他也沒有掙脫開。 

  風蕭感到死亡在一步步臨近,就在這時,冰蓉竟然把手從後面抽了出來!她趕緊解開了腳上和嘴上的樹藤、繩子,簡單的揉了揉被繩子勒疼的手和腳。之後馬上把雨華的繩子解開,但輪到風蕭時犯難了,掌柜把他捆綁得相當複雜,冰蓉從草叢撿起一把短劍,說:“解開沒時間了,直接切斷!”說著小心翼翼的割着,“嘩啦啦”,繩子掉下來了,雨華吃驚了:“天啊!有十米了吧!”風蕭小心翼翼且慢慢地撕開嘴上的“膠布”,可他想,長痛不如短痛!便一把撕開。當然,其痛的程度不亞於生孩子的痛苦。 

  風蕭一邊按摩着自己被10多米長的繩子捆着N久的手,問冰蓉:“你是怎麼掙脫繩子的?”冰蓉笑了笑,說:“你沒注意觀察嗎?我是使暗器的,想要一把短劍不是輕而易舉的?”“哦!”風蕭點了點頭。 

  “趕緊走吧,免得又讓那一幫人給追上來了。”“你怎麼搞的,昏了那麼久?”“被人打了一棍唄。”“哈哈,你可夠不小心的!”這時,冰蓉說:“他們回來了!” 

  “趕緊藏起來!”雨華說。 

  軍官和掌柜來到樹叢里,“恩?人呢?”這時,樹上有聲音響起:“在這裡!”兩人抬頭一看,只見兩把短劍沖向他們的額頭。 

  “啊!”之後是兩聲沉悶的倒下聲。 

  “快走!” 

  君主左等右等,還不見有人回來,他按了一下桌上的按鈕,電視畫面切換到剛才風蕭他們被綁的地方。 

  君主看不到任何一個他想看到的東西,只有兩具死屍。 

  君主想:可惡!有讓你們跑了!不過,既然你們怕被綁架,我就只好把你們捆綁起來之後再帶到我面前了,否則你們太頑皮給溜了。儘管我不希望你們受傷,但是你們三番五次的逃跑只得逼我這麼做了…… 

  【待續】 

  『君主真的要進行“捆綁計劃”嗎?看下回就知道了~表以為這是亂來……』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十)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