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自由————還我個自由空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還我個自由空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渴望自由————還我個自由空間 標籤:自由空間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渴望自由

  ------還我個自由空間

  也許,我已經長大了。

  “自由”在我的字典里,似乎是一個很時髦的詞。長大的我現在才  知道:自由,原來我的字典里從來都不存在。隨着年齡的增長,渴望自由的慾望愈來愈強。現在終於長大了,也終於知道:自由----對我是多麼的重要。

  近年,爸爸媽媽似乎偽裝得很好。

  翻開我熟悉的日記本,我感覺似乎有人動過我的本子。但是,有誰會這麼自找沒趣呢?難道……我甚至不敢再想下去,我決定用實際行動去證明這一切。

  我把一根頭髮絲夾在了日記本中。我沒敢把頭髮絲弄得太長,因為,我怕媽媽發現。我上學去了,課上,我一句話也沒有聽進去。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期望着:千萬不要是我的爸爸媽媽翻我的日記本。但是,回到家以後,竟令我傻了。我精心設計的頭髮絲不見了,我的大腦一片空白,我的精神徹底要崩潰了,我最信任的人,竟是最不信任我的人!

  晚上,我坐在飯桌前,望着那豐富的菜肴,我卻沒有胃口。媽媽看見我無精打採的樣子,一邊給我夾了塊魚翅,一邊安慰我:“怎麼啦?小超,快,快吃吧,今天的飯菜很好吃哦!”我心想:“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媽媽又說:“快,快吃吧,吃好了才能長身體……”我想:“假猩猩。”爸爸見我不動碗筷,按捺不住心裡的那股火,沖我大聲地叫:“你到底吃不吃,你不吃,以後都不要再吃飯啦!”我聽了,對爸媽大聲的說:“你們偷看我的日記,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你們憑什麼剝奪我自由的權利?”爸爸用食指指着我:“我們是你的父母,我們有權利去管制你。”我反駁:“你們小時候沒有自由,就想剝奪我小時候的自由嗎?”爸爸聽了,火了,打了我一巴掌。我哭了,推開椅子,生氣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我趴在床上,哇哇大哭起來。淚水濕透了床單,我感覺我委屈極了。我的淚水越來越多,我的心不住地想:“為什麼大人總能管制我們,為什麼要侵犯我們的隱私,我們也有自己的秘密,為什麼家長就得知道?”

  我不要做一隻籠中鳥,我要做一隻自由自在的白天鵝,展翅翱翔在屬於我的蔚藍的天空!爸媽請還我一個自由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還我個自由空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還我個自由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