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請給我一點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給我一點空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畢然,今年12歲,現在示範小學六年級(1)班讀書,全校口頭作文比賽第一名,各種作文題材,作文比賽,都參加過,歡樂不以。

  我雖說是一個女生,但我卻有着野小子的性格,我卻以野小子的性格自豪,想知道為什麼嗎?那你就聽我慢慢的往下說吧!

  一次,大掃除的時候,同學們都不去,我便約着幾位同學去,為此,我們受到了表揚,我的心裡甜甜的,樂開了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不管它是苦還是甜,都想把它保存起來。我也有自己的童年,也想把我的歡樂童年保存下來。

  媽媽,您還記得嗎?您曾經有一個小盒子,從來都不讓我動它,,您越是阻止,我想看它的慾望就越大。一天您做飯去了,我就偷偷的打開了那個盒子,往裡一看,竟然全都是您兒時的東西:什麼小哨子、小包,還有您兒時在草地里玩耍的照片,應有盡有,那時的您多可愛啊……

  一陣冷風吹來,使人毛骨悚然。您出現在門口,之後,打罵聲、哭喊聲交織在一起……

  我經歷風雨之後,也把我的蝴蝶標本、小玩意兒放到了一個盒子里,第二天您打掃我房間時竟給扔了。我從那以後再也不敢讓您幫我打掃房間了,甚至連門也不敢讓您進了,因為我怕,怕您再次打碎我的又一個美好的童心夢。

  媽媽,我尊重您,也請您尊重我。放開我,給我一點空間,讓我自由的飛、快樂的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給我一點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給我一點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