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賭 標籤:打賭作文

  我之前非常沉迷於電腦,沉迷到什麼程度呢?上課想的都是遊戲,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腦上線,放假的時候能玩一天,不吃不喝。要不是我爸把家裡面的電腦全部都給卸了,估計我比這還要瘋狂,可以將電腦當飯吃的那種。

  這也導致了我的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每次父母去開家長會,看到成績單,眉頭緊鎖,空氣瞬間緊張起來。問我原因,我胡編了幾個,其實最主要的就是沉迷於電腦,睡眠不足,白天上課走神,晚上不能專心致志的寫作業,經常在班級的後幾名來回遊,與之前的成績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這又快要放暑假了,期末考試也接踵而來。我與父母打了個賭,只要自己這次好好複習考試,考到了相應的分數,就給我獎勵,每天可以玩一會兒的電腦,零花錢也漲一些。父母看在我真心實意的份上答應了。這次我一定要來一個逆風翻盤,恢復成之前那樣的狀態,以最佳的狀態來迎接考試。

  為了抓緊最後的一個星期,每天我都會利用閑暇的時間背書,做練習,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老師講課,做好每一個筆記,把知識點概括起來。每天都晚睡早起的看書、背單詞。

  考完試后,我緊張的等着成績的發放,不知道結果會如何,但我已經努力做好了,結果就交給命運來審判吧!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贏得了獎勵,也為我自己高興,原來專註的做一件事情可以那麼充實,有成就感,滿足的不是獎勵,而是成績證明了我曾努力過,而且證明了我可以,只要肯下功夫,我還是可以做到的,給我樹立了很大的自信心,對以後的事情有了更多的把握。

您正在瀏覽: 打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