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0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09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這個猛牛年馬上要結束,生龍活虎的2010年馬上就來了,虎年是我的本名年,一想到新年可以收到用手指頭加上腳趾頭數數的紅包,我就流口水啊!在2009年裡我們有過快樂,也有悲傷。現在,我們馬上要揮手告別09年,迎接新的開始了。 

  09年有我太多的美好回憶。我所有的上報作文(一共五篇)都是在09年上的報,人生的第一桶金就是在2009年誕生的。還有這學期的運動會,更是令我難忘。我參加過三四回運動會,每年拿的都是倒數。但是今年,偶的小宇宙爆發了,參加了400米,800米,去年也參加了這兩個項目,都沒得到名次,而且我還是墊底的。今年是在學校參加的最後一屆運動會了。在賽場上,我超常發揮拿了兩個第五名,雖然不是前三,但對於運動細胞不好的我來說已經很棒了。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2009年9月偶的老妹出生了,我們張家又多了一員,雖然不能為張家續香火,但我多了一個“牛妹”。 

  2009年金融危機和甲流也襲擊了我們。甲流把一個個善良樸實的人們擊倒在病魔腳下。害的不少學校停課,我們班也停了課,課程跟不上進度。我們就得坐在教室的拚命的補課。金融危機真不愧是危機,“世界第一”小金庫(我的錢包)正式宣布破產,可憐的我錢包里只剩下少的可憐的5毛錢。還有讓我最最無語的一點,六年級了,我的成績有點呈慢性下降趨勢,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鬱悶啊! 

  09年馬上就要跟我們say拜拜了,希望我的成績在2010年呈現快速上升的趨勢,在2010年不會發生不美好的事情,希望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再見,0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