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地動物聯歡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地動物聯歡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喲!動物園裡怎麼這樣熱鬧?

  原來是動物們在開“聯歡會”。

  動物園裡的松鼠“樹樹”、啄木鳥“飛飛”、烏龜“慢慢”、孔雀“彩彩”、熊貓“白白”、大象“聰聰”等各種各樣的動物們,都來到了現場,用鮮花圍出一個大舞台。鳥兒們將五顏六色的綵帶從高高的樹枝上懸垂下來,各式各樣的氣球隨風搖擺着,地上的花兒、草兒散發著陣陣的清香……在夕陽的映照下,顯得格外迷人。

  一陣熱烈的掌聲過後,動物們興高采烈的坐下。熊貓白白拿着節目單說:“歡迎大家來參加動物聯歡會!今天,我們將看到許多有趣、好玩的節目。首先,請大家欣賞舞蹈‘雀之靈’,是由彩彩為我們帶來的。”

  孔雀彩彩上場了,她展開了她那引以為榮的錦段一般的漂亮尾巴,跳起舞來。她那優美的舞姿,配上那抒情的音樂,簡直是一種美妙的享受。彩彩的舞蹈,讓很多人都陶醉了,贏得了陣陣的掌聲。

  白白又走上台,說:“剛才大家都被彩彩的舞姿迷住了。現在,我們來猜幾個‘腦筋急轉彎’,看看大家轉得過彎不?”接着,它在一張紙上寫道:“1+3=?”馬上有人脫口而出:“這還用問,是4!”還有人說:“不是、不是,這是B!”白白卻不急着告訴大家答案,慢吞吞地說:“我們等一會兒再來看誰勝誰負。下面,我們來看一段相聲,由小猴和小松鼠表演,名字叫‘開公司。’”這段相聲把大家都逗得哈哈大笑。

  後面的節目一個比一個更精彩,大家都很快樂。這時月亮也早已悄悄地升到空中樂彎了腰。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因為“腦筋急轉彎”的答案馬上就要揭曉了。大家的心像一塊懸着的石頭似沉甸甸的。“最後的答案是……。”熊貓白白故意把聲音拖長,“兩個都對!因為‘1+3=4’是通過計算獲得的,而‘B’卻是‘1和3’疊在一起,這可是一個新說法!”

  在“動物聯歡會”的最後,大象拿着氣球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啄木鳥和烏龜唱着歌,大家在絢麗的焰火中結束了這場令人難忘的聯歡會。

您正在瀏覽: 開心地動物聯歡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地動物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