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小收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小收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在家裡慢慢一般都是擔任打掃衛生這個職位的,也沒有人會幫助他,我通常會覺得打掃衛生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相比較我的學習生活可能更加輕鬆,但是今天媽媽將打掃衛生的任務都交給了我,讓我體驗一下。

  我一開始是不答應的,但是媽媽就開始說平時打掃衛生的時候,我每天都在說打掃衛生這麼簡單,是不是我平時只是在沒有理由的反駁她。於是我咽不下這口惡氣,於是我就答應了他媽媽說,在早上的時候要開始洗衣服,但是現在都是有洗衣機的,所以我就想只用把洗衣機打開,把衣服都在裡面攪一攪不就好了,於是我就開始準備起來,我突然發現操作洗衣機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因為還有換水,各種事情也比較麻煩,媽媽交給我之後我就開始把E大堆衣服丟到了洗衣機中,然後開始等待,其實洗衣服這個環節對我來說雖然沒有想象中的這麼容易,但是還是相對簡單的,我還是覺得打掃衛生並沒有那麼難。

  下午的時候就開始了,勞動量最大的時候要開始掃地拖地和把家裡都擦乾淨,我的家並不大,但是也有100多平方米,所以找他的時候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因為要掃得很仔細,所以一些床底角落一些地方也要掃得乾乾淨淨,我把家裡都掃完之後都已經滿頭大汗了,又想到還要拖地,我就真的有點受不了了,休息了一會後我便開始準備拖把拖地,拖把不像掃把這樣拖把還需要不定時的去把它拖乾淨,而且拖把也是比較重的,所以我整個家裡拖完之後覺得非常的疲憊。但是有想到還要把家裡擦乾淨,比如窗檯,窗戶,桌子和一些平時不容易被打掃到的角落,這個時候我真的苦不堪言了,我休息了很久之後才開始動身,因為不想讓媽媽看見我這樣好像被累到了,所以我就假裝很輕鬆的又開始活動了起來,但是媽媽其實知道我是覺得很累的。

  忙活了一天之後,我便開始躺在沙發上面了,實在是太累了,我開始懂得了一個道理,其實媽媽平時打掃房間並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但是卻每天都要做,所以以後我也會將家裡的衛生整理的乾乾淨淨的,這樣可以讓媽媽少一些打掃衛生的勞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小收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小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