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瞬即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瞬即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瞬即止。 標籤:轉瞬即逝作文

    

    

  遺留的痕迹無法輕易抹去,就那樣安靜的停留在某個轉瞬而逝的時間裡。剎那間的嫣紅早已化作塵灰,燈火不再闌珊,徒留黑夜將眼睛侵蝕。音樂溫柔地將視覺催眠,勾起朦朧卻愈漸清晰的畫面,當你在夢中蘇醒,那一刻,轉瞬而止。 

  某一刻,突然覺得如此的熟悉,彷彿是失落從第一句到最後一句,直至迴音消失在空曠的演播廳中。轉身離去,低頭前行,推開那扇陌生的門,離開那個承載了無數回憶的地方。昨天的電影,至今還在播放着冗長的字幕。最後的樂曲總是伴隨着淡淡的 

  描繪紙上的風景,勾勒氤氳的冷霧,渲染黯淡的彩虹。這些轉瞬即逝而又無法捉摸的東西,總是被無端的記掛在心上。寂寞,獨孤,哀傷,這些字眼被懸浮在空中,隨着一場冷雨淋漓在每個角落。他們融入雨水,雨水融入眼中,眼中便滲透出悲戚。所以,那些悲戚並非出自心裡,而是出自眼中。 

  星光的身影投射入深邃的大海之中,微風拂過,波光粼粼,彷彿至若於銀河之中。然而,這一切的風景都也盡然於一秒鐘的錯覺。錯覺醒了,景也散了。水猶寒,夜猶寒,什麼都沒有改變。 

  這些看似凌亂,毫無牽連的片段卻被容納在生活的線內。昨天變得更加遙遠,明天也無期而遇。閉上雙眼,被音樂催眠的視覺里時時浮現被鎖在過去的畫面。煙火零碎,寒香碾塵,流光即逝。雖然,這些畫面令人悲傷不已,甚至淚流滿面,但這些畫面卻是生命之河流過的痕迹。無法輕易抹去,就那樣安靜的停留在某個轉瞬而逝的時間裡。音樂催化着眼淚,曾經最令人疼痛的畫面在回憶中,轉瞬即止。 

您正在瀏覽: 轉瞬即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瞬即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