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位好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位好哥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現在是初一的學生。他胖胖的身材,圓圓的臉龐,烏黑的眼睛,顯得挺神氣的。我的哥哥特別關心我,不論我的大事小事他都要管。 

  以前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忙,我和哥哥在一起的時間特別多。小時候我被小貓嚇哭了,哥哥總是替我抹眼淚,還說:“弟弟,別怕,看我打死這大壞蛋。”說完,他就拿起一塊小石頭向小貓扔去。小貓嚇跑了,而我卻抹着眼淚笑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我也上學了。每天放學,不管天多晚,哥哥都要等着我一塊回家。就這樣,哥哥陪我度過了三個年頭。 

  記得那是夏天的一個早晨,下着傾盆大雨。我對哥哥說:“哥哥,這麼大的雨,咱們就不去上學了吧?”而哥哥一邊拿傘,一邊說:“這點雨就把你嚇着了,快上來吧!”說著,他蹲下身子,準備背我。我遲疑地說:“哥哥,你別背我了。”哥哥笑了,說:“你還怕我背不動你嗎?”我也笑了,便伏到哥哥那結實的背上。雨水砸在地上,濺起無數的的水花。我舉着傘,緊緊地伏在哥哥的背上。哥哥在風雨中搖晃着,深一腳,淺一腳地往前走。他還說:“把傘往後打,要不然淋濕了你的背。”這時,我看見哥哥淋透的褲腳,我便偷偷地把傘往前移動。儘管雨水淋濕了我的衣服,但我的心裡熱呼呼的。我的哥哥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位好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位好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