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今,有於人們無窮無盡地開採資源,大自然遭到了嚴重的破壞。為了拯救奄奄一息的地球,世界各地都紛紛號召人們保護環境、珍惜元,我也參與其中並樂在其中。

  一個星期天,我在家裡發現有許多廢舊塑料、紙張……各種各樣,但它們都是相同的待遇——送去垃圾場。我心想:這些物品都能循環時用,如果不能物盡其用真是太可惜了,何不做一個可分類的垃圾箱呢?對!說干就干!首先,像別的大城市的垃圾桶那樣,做兩個箱,非為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塗上一些顏色后讓人容易分辨,垃圾箱就完成了。我的“傑作”誕生,家人也慢慢接受了,還真給全家帶來不少好處呢:我家離倒垃圾的垃圾場很遠,又沒有人上來收。每次媽媽拿着大包小包的垃圾去倒是,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現在輕鬆多了,別人問媽媽為什麼用這麼少垃圾,當他們知道變廢為寶的好處后,還要向我們學習呢。

  此外,我覺得光是進行垃圾分類還不夠,還要儘力地節約誰資源。在家裡,媽媽洗臉的剛想倒掉時,我阻止了她,並說水還可以循環使用,不要浪費;在學校,那個水龍頭滴水,我一定把它擰緊。萬物之泉,水,不得不珍惜。

  如果全省、全國,乃至全世界,每人都節約一點,那將節約多少呀。我長大以後,一定研究環境,去保護我們那美麗的地球。

  河北邯鄲漢霸庄學校六年級:彤子kiki

您正在瀏覽: 環保,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