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枯萎的仙人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萎的仙人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枯萎的仙人掌 

  童年是一條記憶的船,裝滿了水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學習的快樂······而今,它正要和我揚手告別。此刻,回憶起腦海中的精彩片段,我有太多太多的感受要說······ 

  記得在我六歲的那年,我家有一盆仙人掌,十分美麗。但是唯一的一個缺點就是那一排排尖尖的刺,家裡的人都說像一隻‘小刺蝟’。我聽后,多麼希望我喜歡的仙人掌能去掉那一排尖尖的刺呀! 

  有一次,我決定幫助它拔掉身上那尖尖的刺。因為我那時的年幼無知,一時找不到工具,就直接用手拔。我的手被扎的流血了,可我還是不甘心,又試着拔了一次,但一次次的失敗使我沒有了耐心。 

  在我幫助媽媽收拾屋子的時候,不經意間發現了媽媽桌子上那瓶香水。我靈機一動,拿起香水飛奔到仙人掌面前把那一整瓶香水都倒在了上面。頓時,那誘人的香氣使我心曠神怡,,正當我暗自得意的時候,仙人掌卻枯萎了,我頓時落下了眼淚。 

  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回來了,看見她的香水被我‘禍害’掉,火冒三丈,可我把這件事對媽媽說后,她卻笑了出來:“傻孩子,仙人掌是熱帶植物,你把一整瓶香水都灑在了上面,不但沒有幫助它,反而害了它。” 

  聽了這話,我在心裡開始埋怨自己了,我喃喃自語:下次再也不做這種‘傻事’了!

您正在瀏覽: 枯萎的仙人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萎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