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仙人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仙人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門鈴突然響了。我飛奔地去開門,是爸爸!他臉上帶着笑容,手上捧着一盆仙人掌。仙人掌毛絨絨的,一點也不起眼。我想不通,爸爸今年為什麼買了這便宜的仙人掌給我作生日禮物?

  爸爸看見我傻乎乎的,立刻知道我在想什麼。“別看仙人掌不值錢,它可有頑強的生命力!希望你能學它的優點!”他說完把仙人掌交到我手中。

  我心裡不服氣地想:“這個醜八怪會有優點?它有頑強的生命力?”我一不小心被仙人掌上的刺刺了一下!“哎喲,真痛啊!壞東西!你不但害我沒有好禮物拿,還敢刺我!我不管你的死活了!”說完,我衝去陽台,把仙人掌扔到一邊,不管它了。

  過了一個月,我把這盆仙人掌忘得一乾二淨。一天夜裡,爸爸突然來到我的房間,對我說:“快來看!仙人掌開花了!”我心裡嘀咕着:“醜八怪怎能開花呢?”我到了陽台,眼睛一亮,什麼?仙人掌真的開花了!我忙拿了噴壺,給它澆水。仙人掌身上長出了兩條長莖,莖上各開了一朵雪白的花,好像一支長喇叭!

  仙人掌不怕風吹雨打,不要求別人照顧,自己頑強地生存,並將美麗的花兒展現在人們的眼前,無私地奉獻自己的一切。啊!我要學它,做生活中的強者!

  我終於明白了,我要謝謝爸爸,送我這份意義深長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仙人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