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盆綠色的仙人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盆綠色的仙人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 六二班 周嘉政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商店買了一盆仙人掌。那個盆子雖然不大,可是還可以多放一棵仙人掌,於是我便叫媽媽再多買一棵。 

  我把這兩棵仙人掌放在房間的窗台上,天天盼着它們長大,想看看動物中的“刺王”——刺蝟與花中的“刺王”——仙人掌,它們到底有什麼分別?可它偏偏跟我過不去,一連過了好幾個月,只會懶洋洋地睡大覺,這可把我給氣壞了,這樣下去,我什麼時候才能看見你的真面目啊,我氣得真想把它扔掉。 

  轉眼間到了七月,它終於開始長出尖尖的牙齒。我高興的跳了起來,不禁暗自慶幸,幸好我沒把它扔掉。它的毛是綠色的,這可不是一般的綠,是綠得鮮紅,綠的發亮。每天放學回來寫完作業,我的眼睛就會有點疲勞,但是,當我一欣賞那盆綠色的仙人掌,眼睛便光亮多了,可能是仙人掌那綠色的光,當我閉上眼睛時那綠色的仙人掌又呈現在我心中。從此每天我做完作業不用再去看那仙人掌了,只要閉上眼睛想我心中的仙人掌,就像仙人掌在我面前笑着,在那時我也笑了。 

  那兩盆仙人掌給我帶來了多少幫助啊?直到現在我數也數不清楚。 

  我愛那盆綠色的仙人掌,它的一生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那盆綠色的仙人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盆綠色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