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受傷的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的仙人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

  六(3)班

  孔湘蓉 

我家樓下的公園裡有棵仙人掌。剛種下不久,幾個星期後就長成近一米高,葉子圓圓厚厚翠綠的,非常好看。我經常下樓觀賞它。 

仙人掌的身上長着很多小刺,一不小心就會被它刺傷,我覺得這仙人掌太小氣了,為了不讓人碰它,就長出這些討厭的小刺來保護自己。我想到這,就生氣地跑回家,很久都不願去看它了。 

今天,我在公里散步,無意間又來到了鍾仙人掌的地方。看見仙人掌已發出一個個淡綠色的小芽,我連忙到那裡看個究競。誰知仔細一看,仙人掌的身上刻滿了“某某某到此一游”的字句,仙人掌傷痕纍纍,如果它會喊的話,一定會大叫“別拿刀子割我,我會很痛做!”仙人掌真可憐呀!我終於明白仙人掌身上為什麼要長刺了。我再也不怪仙人掌了。 

唉!要是人人都能愛護花草樹木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