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倫敦奧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倫敦奧運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倫敦奧運會 

  奧林匹克運動會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的包含多種體育運動項目的國際性運動會,每四年舉行一次。奧林匹克運動會最早起源於古希臘,因舉辦地在奧林匹亞而得名。奧林匹克運動會現在已經成為了和平與友誼的象徵。它是一種融體育、教育、文化為一體的綜合性、持續性、世界性的活動,也是一種文化的傳播體現,這樣的傳播在奧運會中能得到充分的展示。 

  這次的奧運會在英國倫敦舉行,2005年,倫敦成功申請第30屆夏季奧運會,將在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至8月12日(星期日)舉辦 , 2012倫敦奧運會主場館,目前正在進行中。 

  倫敦奧組委宣布2012年第30屆夏季奧運會將於2012年7月27日晚20時12分《倫敦當地時間》開幕,開幕式將在位於倫敦東區的斯特拉特福德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 

  與北京奧運會開幕時間20時08分寓意2008類似,倫敦奧運會定在20時12分似乎也暗含2012的意思,但英媒體並沒有透露如此安排的原因。 

  第一次奧運會是1896年4月6日下午3點,在經過重修的雅典帕那辛尼安體育場,希臘國王喬治一世宣布:第一屆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喬治一世在開幕詞中說:“但願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復興能增進希臘人民與各國人民的友誼;但願體育運動和它所崇尚的道德觀念有助於造就新一代的希臘人,無愧於他們的先輩。”  

  這次的奧運會,我希望我們中國的運動員們英勇奪冠,多拿幾塊金牌,給我們中國長臉!

您正在瀏覽: 倫敦奧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倫敦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