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倫敦奧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倫敦奧運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8日北京時間凌晨四點,四年一次的奧運會在英國倫敦的奧林匹克運動場舉行開幕儀式,難忘的倫敦奧運會。在萬眾期待之中,這個舉世矚目的時刻終於到了。在凌晨3點59分的時候,倒記時開始了,一簇簇寫着1到9數字的汽球,隨着倒計時的到來一一爆炸。看着汽球的爆炸,讓我更直觀地體會到時間的流逝,更深刻地體驗那激動時刻的到來。當最後一簇汽球爆炸時,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歡呼聲,隨後是一聲鐘聲敲響,2012年倫敦奧運會開幕式正式開始了。

  開幕式的節目豐富多彩,創意新穎,層出不窮。驅散了我的睡意和困頓,使我的精神因節目的精彩而興奮着。我永遠忘不了兒童唱詩班優美悅耳的歌聲,忘不了那一幅幅形象生動的英國歷史發展畫面,忘不了英國人豐富多彩的生活片斷,忘不了那拍打着晶光閃閃的翅膀的“和平鴿”,忘不了……開幕式的節目就像一次盛宴,讓我美美地飽嘗了一頓。

  開幕式的會場氣氛高潮迭起。當奧運五環在空中精彩構成之後,突然在五環上如同山洪暴發一樣瀉下光彩奪目的金光,美麗極了。當人們還沉浸在這一片歡呼聲中時,高貴、慈祥的英國女王在007的護送下乘坐直升飛機到達現場,現場的氣氛再次沸騰了。最後,奧林匹克聖火被7位年輕火炬手接過,他們跑向舞台中央,用手中的火炬引燃地面上7個銅花瓣中的火焰。星火蔓延,環繞一周,象徵204個參賽國家和地區,當銅花瓣被全部引燃后,匯聚成巨大的主火炬。奧運聖火在體育場中央熊熊燃燒,奧林匹克精神同樣在人們的心中燃燒。

  在中國人的心中,最嚮往的是看到我們自己國家的運動員能雄糾糾,氣昂昂地行走在開幕式會場上。當廣播里傳來“China中國”時,首先看到了籃球運動員易建聯叔叔手舉鮮艷的五星紅旗,臉帶靦腆的微笑,昂首挺胸,邁着堅定的步伐,帶領中國396名運動員閃亮出場。因為陣容的寵大,再加上一襲紅衣白褲,黃色領帶,鮮艷奪目,引起了會場的一陣熱烈轟動。此時此刻,做為中國人,因為他們而無比自豪!

  六年級:97293101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倫敦奧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倫敦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