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蠟燭的貢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的貢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蠟燭對現今時代的人們視微不足道。雖然蠟燭是平凡的,可是它的功用非常偉大。

  每當電源中斷時,人們都用蠟燭以借光來照亮四周。當電源恢復后,蠟燭頭上的小火苗漸漸熄滅了。用完了,人們就把可憐的它丟進垃圾桶。幾乎都忘了蠟燭犧牲自己的小生命給了大眾光明的貢獻。

  每年佳節慶典,人們都不會忘記使用蠟燭。比如說,中秋節,新年,元宵節等。在一片漆黑時,五彩繽紛的光明被燈籠照亮得燈火通明。

  此外,每個貧窮的人都會在雨時或冬季食用那個不可或缺的東西——蠟燭。在寒冷的人們也是需要蠟燭以取暖。

  雖然蠟燭一生的性命十分短暫,但是輝煌的。因此,我們應該向蠟燭學習它那偉大的精神,讓我們的生活更精彩,更有一意義!

您正在瀏覽: 蠟燭的貢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的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