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欣賞荷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荷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欣賞的東西那就是美麗的荷花了。雖然荷花是在夏秋才盛開的,花期也不長,但我喜歡荷花那種出污泥而不染的品質。

  在外婆家的對面,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荷花池,一到了夏天,大大的荷花池上面全都是一片綠色,就是這一片綠色象吸鐵石一樣吸引着我,讓我每年到了這個季節就想着它了。

  我站在外婆家的大門口,向荷花池方向望去,滿池的翠綠。有時遇到大風一吹,滿池的荷花前擁后擠的翻來翻去,真的是十分有趣!我走到池邊一瞧,那荷葉既象一把把到撐着的雨傘,又象一個個小女孩在旋轉可愛的裙子似的,密密麻麻的,高高低低地布滿了整個池面,大池裡幾乎看不到水,大風一吹,只聽見“沙沙沙沙”的聲音,這是調皮的荷葉在和風玩作迷藏的遊戲呢!

  在每年的夏末秋初,明艷動人的荷花漸漸的盛開了。開始只有零星幾朵花點綴在綠葉的海洋里,像精美的鑽石似地,遠遠地吸引這人的眼球;漸漸地,越來越多,就像滿天的星星一樣,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瞧,紅的,白的,粉色的,各種各樣的姿態。看,那一朵藏在荷葉的身後,若隱若現,像是和風兒在玩捉迷藏似的;那一朵開出了一兩瓣,似乎伸出小手掌在向我招手;那一朵只開出外面一圈,現在一個雕刻精緻的玲瓏玉環;海有那一個鼓鼓的花苞,猶如一隻巨大的神筆插在荷葉叢中,還有那一朵……真是千姿百態,美不勝收啊!

  一陣小雨過後,調皮的露珠悠閑地躺在一張張荷葉上,像是珍珠撒在碧玉盤裡,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金光。荷花們受了雨水的滋潤顯得精神抖擻,嬌嫩欲滴!空氣里瀰漫著醉人的香味,沁人心脾,使我不由得有一種飄飄遇險的感覺。

  我愛荷花,愛它結潔,優雅的外形氣質的品質。

  福建泉州晉江市揚美小學六年級:謝錦婷

您正在瀏覽: 欣賞荷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