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記 標籤:夢記作文 逐夢記作文

夢的源頭有仙境一般的水的清流,也許是一種割不舍的愛,也許是一種撇不下的情,似乎清清楚楚呈現出一種美的享受,而又模模糊糊讓人有百般不解…… 

——題記 

  夜降臨了,一切都安靜了,不在有嘈雜的聲音。我坐在村口的小溪邊,獨自享受着夜的寧靜。風兒輕輕的吹,配合著月光的情調,靜靜的融入那條緩緩流動的小溪。 

隨着它的清流漂向遠方流入心田…… 

  我躺在草地上,仰望着滿天星光,獨自思索着夜帶給我的遐想。想着想着,一雙無形的手翻開了以經泛黃的過去,卻發現還有一角藏着一條清澈的小溪,它記載着我的故事,以前、現在和將來。這些都順着風兒一起進入了我的夢境變成了快樂、悲傷、遺憾、滿足、成功、失敗、輝煌、失落、寒冷、溫暖…… 

  月光漸漸淡了,霎時間,一聲雞鳴喚醒了沉睡的太陽,天亮了,夢醒了,我又開始拿起滄桑的筆來續寫清流 。

您正在瀏覽: 夢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記 暫無評論